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扫一扫访问当前网址
登录
注册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社区
BBS
获取积分
积分商城
信息中心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WTB环保社区
»
社区
›
技术专区
›
工艺交流
›
服务区污水处理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服务区污水处理
[复制链接]
awanglei0321
|
2025-8-5 09: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虎895312 发表于 2021-1-14 09:12
能达标么?测过氨氮么
他就是胡说的,卖设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回复楼主
返回列表
工艺交流
微生物镜检
膜技术交流
水质化验
调试日志
悬赏
图文推荐
硝化系统快速恢复的案例分享!
2022-09-11
生化系统浅见
2021-08-25
求助大神们板框压滤机压泥泥饼不成型
2021-09-16
好氧池溶解氧一直升高
2023-02-03
进水COD 800到1200,氨氮35,总氮45,总磷的话0.8
2025-09-24
热门排行
1
好氧池温度高该如何解决呢
2
电镀废水芬顿后加片碱废水变黑
3
动车站集便污水处理
4
好氧末端出现大量浮泥
5
各位大神麻烦看看是不是丝状菌膨胀了
6
请教各位大佬,这两个是什么虫啊
7
污水厂进水可以过滤分析吗
8
麻烦问一下各位大神,这是不是丝状菌膨胀呀
9
论现场建设的重要性!接受过最差劲的污水站
10
高密软化除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