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统难以维持稳定

[复制链接]
赵健 | 2026-5-28 12:3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无机物高了,预处理加个气浮脱干净。我觉得你cod出水这么低,跟柠檬酸没多大关系。这种水做好预处理很关键。出水这么低的cod,建议该投点营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赵健 | 2026-5-28 12:3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赵健 发表于 2026-5-28 12:31
你觉得无机物高了,预处理加个气浮脱干净。我觉得你cod出水这么低,跟柠檬酸没多大关系。这种水做好预处理 ...

可以私信详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张不胖 + 3 麻烦您开启一下好友权限,我加您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张不胖 | 2026-5-28 13:5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 发表于 2026-5-28 08:39
这个系统预处理是啥?无机物通过预处理反应掉或者离子交换等

前端预处理只有加石灰调节ph,外加一个投加pac和pam去除悬浮物,其余的就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赵健 | 2026-5-28 14: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赵健 发表于 2026-5-28 12:38
可以私信详聊

不会啊加我微信吧!135****7279【警告:为防范风险,号码已自动隐藏,请通过微信(非手机号同号)沟通,友情提示:网络交易有风险,请查辩真假再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赵健 | 2026-5-28 14:4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赵健 发表于 2026-5-28 12:38
可以私信详聊

啊不会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风云 | 2026-5-29 08: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生化池pH有点偏高,生化池的pH往下降趋势,尽量的不要往上涨,这样的话也是刺激硝化菌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张不胖 | 2026-5-29 18: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 发表于 2026-5-29 08:19
我觉得生化池pH有点偏高,生化池的pH往下降趋势,尽量的不要往上涨,这样的话也是刺激硝化菌群。 ...

好的谢谢,我试试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onder1_1 | 2026-6-2 08: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生化是不是冬天很容易出问题啊。水温变低的时候。觉得可以补充100-200ppm的碳源,溶解氧控制下来,夏天比冬天的泥量少一些。另外如果污泥比较松散,适当补充点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