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扫一扫访问当前网址
登录
注册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社区
BBS
获取积分
积分商城
信息中心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WTB环保社区
»
社区
›
技术专区
›
水质化验
›
污泥大面积老化怎么办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污泥大面积老化怎么办
[复制链接]
3
|
0
|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污泥大面积老化全部堆积在二沉池表面导致氨氮持续上升,COD都不稳定。污泥老化好氧池PH和COD都达标加片碱和葡萄糖效果很差。这种情况下除了换泥重新培育菌种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补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布尔
6
主题
18
回帖
157
积分
助理工程师
助理工程师, 积分 157, 距离下一级还需 843 积分
助理工程师, 积分 157, 距离下一级还需 843 积分
积分
157
加好友
发消息
回复楼主
返回列表
工艺交流
微生物镜检
膜技术交流
水质化验
调试日志
悬赏
图文推荐
硝化系统快速恢复的案例分享!
2022-09-11
生化系统浅见
2021-08-25
求助大神们板框压滤机压泥泥饼不成型
2021-09-16
好氧池溶解氧一直升高
2023-02-03
进水COD 800到1200,氨氮35,总氮45,总磷的话0.8
2025-09-24
热门排行
1
污泥大面积老化怎么办
2
求大神帮看看镜检
3
生化池氨氮异常
4
好氧池温度高该如何解决呢
5
请教各位大佬,这两个是什么虫啊
6
污水厂进水可以过滤分析吗
7
电镀废水芬顿后加片碱废水变黑
8
动车站集便污水处理
9
好氧末端出现大量浮泥
10
各位大神麻烦看看是不是丝状菌膨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