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池氨氮异常

[复制链接]
查看13 | 回复1 |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垃圾渗滤液两级AO工艺,氨氮之前都在20-30左右,溶解氧1左右,现在只要进水氨氮就高100左右,氨氮味没有,之前是二级O池回流到一级O池,后来改造成一级O池打内循环了,没有抗冲击能力和污泥接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寻梦少年 | 28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硝化不起作用了,再就是意思你们改造造成的异常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