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扫一扫访问当前网址
登录
注册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社区
BBS
获取积分
积分商城
信息中心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WTB环保社区
»
社区
›
技术专区
›
工艺交流
›
好氧池温度高该如何解决呢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好氧池温度高该如何解决呢
[复制链接]
10
|
0
|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工艺为UASB+A/O工艺,UASB出水温度28℃,停留时间5天,罗茨风机出气温度56℃,污水进入好氧池后温度升高至40℃,温度升高12℃正常吗,目前硝化细菌受温度影响冲击,氨氮无去除率,应该如何降温呢,延长罗茨风机出气管线能降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15203271998
20
主题
54
回帖
353
积分
助理工程师
助理工程师, 积分 353, 距离下一级还需 647 积分
助理工程师, 积分 353, 距离下一级还需 647 积分
积分
353
加好友
发消息
回复楼主
返回列表
工艺交流
微生物镜检
膜技术交流
水质化验
调试日志
悬赏
图文推荐
硝化系统快速恢复的案例分享!
2022-09-11
生化系统浅见
2021-08-25
求助大神们板框压滤机压泥泥饼不成型
2021-09-16
好氧池溶解氧一直升高
2023-02-03
进水COD 800到1200,氨氮35,总氮45,总磷的话0.8
2025-09-24
热门排行
1
电镀废水芬顿后加片碱废水变黑
2
好氧池温度高该如何解决呢
3
动车站集便污水处理
4
好氧末端出现大量浮泥
5
各位大神麻烦看看是不是丝状菌膨胀了
6
请教各位大佬,这两个是什么虫啊
7
污水厂进水可以过滤分析吗
8
麻烦问一下各位大神,这是不是丝状菌膨胀呀
9
论现场建设的重要性!接受过最差劲的污水站
10
高密软化除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