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麻烦看看是不是丝状菌膨胀了

[复制链接]
查看12 | 回复1 |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下是好氧池的微生物镜检和,最近二沉池跑泥严重,今天看二沉池还有小气泡,有部分的块状污泥上浮,
测好氧池SV30基本都在90%以上,MLVSS大概在1800~2000,好氧池的溶解氧还算正常大概是2~3的样子。
二沉池


好氧池镜检(传上来感觉丝状不明显,显微镜下感觉还是挺明显的(100倍))

现在已经做的是加了PAM,间歇性进水,但是个人感觉是需要加大排泥的或者二沉回流比的,
但是领导觉得我们MlVSS挺低的不需要加大排泥,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办了,求各位大神指点,刚工作还没有什么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渡口 | 15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见有块状污泥上浮啊   一般有死角  反硝化了出现这种情况     你这丝状菌不少   得控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