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一下各位大神,这是不是丝状菌膨胀呀

[复制链接]
查看20 | 回复0 |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下是好氧池的微生物镜检和,最近二沉池跑泥严重,今天看二沉池还有小气泡,有部分的块状污泥上浮,
测好氧池SV30基本都在90%以上,MLVSS大概在1800~2000,好氧池的溶解氧还算正常大概是2~3的样子。
二沉池
92c6c68672060c32943f6d74b634c98c.jpg

好氧池镜检(传上来感觉丝状不明显,显微镜下感觉还是挺明显的(100倍))
af8022b2ca18420406c3cc673e640a9d.jpg ad2e96592a42d90fee4e6fb979076124.jpg 50473dcf1155215f4461819b6f8ca24c.jpg
现在已经做的是加了PAM,间歇性进水,但是个人感觉是需要加大排泥的或者二沉回流比的,
但是领导觉得我们MlVSS挺低的不需要加大排泥,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办了,求各位大神指点,刚工作还没有什么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