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扫一扫访问当前网址
登录
注册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社区
BBS
获取积分
积分商城
信息中心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WTB环保社区
»
社区
›
技术专区
›
工艺交流
›
关于沉降性能请教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于沉降性能请教
[复制链接]
202
|
2
|
2026-6-1 21:2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各位前辈好!这是好氧池取的SV30,现在出水总磷超标了,平时出水总磷在0.2mg/l左右。左边是污泥负荷太高了吗?右边是曝气过量污泥还是反硝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渡口
|
2026-6-3 08: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污泥浓度不高啊 溶解氧不高吧 看着泥发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速385910
|
2026-6-3 11: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硝化,曝气过量是上清液中有碎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Hao36441
8
主题
23
回帖
211
积分
助理工程师
助理工程师, 积分 211, 距离下一级还需 789 积分
助理工程师, 积分 211, 距离下一级还需 789 积分
积分
211
加好友
发消息
回复楼主
返回列表
工艺交流
微生物镜检
膜技术交流
水质化验
调试日志
悬赏
图文推荐
硝化系统快速恢复的案例分享!
2022-09-11
生化系统浅见
2021-08-25
求助大神们板框压滤机压泥泥饼不成型
2021-09-16
好氧池溶解氧一直升高
2023-02-03
进水COD 800到1200,氨氮35,总氮45,总磷的话0.8
2025-09-24
热门排行
1
制糖废水出水COD居高不下,大家分析下是什
2
聚合氯化铝氧化铝含量计算
3
检测BOD需要购买营养液嘛?
4
污水厂进水可以过滤分析吗
5
高氮负荷状态下也能出现钟虫
6
二沉池跑泥严重,各位大神看看这是什么原因
7
自己培养的厌氧氨氧化红菌
8
运行控制/费用
9
厌氧氨氧化脱氮工艺
10
厌氧氨氧化系统白色颗粒是什么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