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沉降性能请教

[复制链接]
查看202 | 回复2 | 2026-6-1 21:2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前辈好!这是好氧池取的SV30,现在出水总磷超标了,平时出水总磷在0.2mg/l左右。左边是污泥负荷太高了吗?右边是曝气过量污泥还是反硝化?
mmexport178031948051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渡口 | 2026-6-3 08: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污泥浓度不高啊   溶解氧不高吧   看着泥发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速385910 | 2026-6-3 11: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硝化,曝气过量是上清液中有碎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