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扫一扫访问当前网址
登录
注册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社区
BBS
获取积分
积分商城
信息中心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WTB环保社区
»
社区
›
技术专区
›
工艺交流
›
【调研】污水处理一线工程师,大家最缺什么工具? ...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调研】污水处理一线工程师,大家最缺什么工具?
[复制链接]
zhangyebian
|
2026-5-28 1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成简单的微信(【警告:微信交易有风险,请查辩真假!】)小程序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同好
|
2026-5-28 11: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入水量、水质指标、运行指标等,直接出来碳源、酸碱、絮凝剂、排泥量、曝气强度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辉很Nice
|
2026-5-28 11: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还可以添加池容等等计算回流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07919
|
2026-6-13 11: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化系统问题的溯源,比如测得SV30数值高或低--判断原因,补充数据,再判断原因,到最后提示出具体处理策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回复楼主
返回列表
工艺交流
微生物镜检
膜技术交流
水质化验
调试日志
悬赏
图文推荐
硝化系统快速恢复的案例分享!
2022-09-11
生化系统浅见
2021-08-25
求助大神们板框压滤机压泥泥饼不成型
2021-09-16
好氧池溶解氧一直升高
2023-02-03
进水COD 800到1200,氨氮35,总氮45,总磷的话0.8
2025-09-24
热门排行
1
好氧末端出现大量浮泥
2
各位大神麻烦看看是不是丝状菌膨胀了
3
请教各位大佬,这两个是什么虫啊
4
污水厂进水可以过滤分析吗
5
麻烦问一下各位大神,这是不是丝状菌膨胀呀
6
论现场建设的重要性!接受过最差劲的污水站
7
高密软化除硬系统
8
好氧区有浮渣堆积
9
硝化系统又双叒叕崩溃了
10
检测BOD需要购买营养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