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名过客 发表于 2026-5-11 18:49 这种直接找设备或者药剂厂家就行了
o833904 发表于 2026-5-12 09:30 这个余水是不是膜浓水
我也来饮一杯 发表于 2026-5-12 09:03 主要是想针对余水处理整个工艺看看,协管沉降和滤布滤池降ss难达标,找了几个知名设备厂家也没找到根本问 ...
我也来饮一杯 发表于 2026-5-12 09:46 部分是产物经压滤机压滤后的过滤水,主要是碱渣加市政污水厂排放中水,经硫酸PH调节后调节池的上清液 ...
无名过客 发表于 2026-5-12 12:08 滤布滤池没有找厂家吗?转不动就没有用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
10
83
新手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