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扫一扫访问当前网址
登录
注册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社区
BBS
获取积分
积分商城
信息中心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WTB环保社区
»
社区
›
技术专区
›
工艺交流
›
好氧区有浮渣堆积
1
2
3
/ 3 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好氧区有浮渣堆积
[复制链接]
神经蛙69829
|
2023-5-15 16:0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污师之路 发表于 2023-5-15 15:52
没见过好氧池这样的,缺氧池倒是见过
那缺氧区的污泥堆积应该是推流器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明
|
2023-5-15 23: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曝气不允许导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乐享人生
|
昨天 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情况找到原因了吗?目前解决了吗?我们厂跟你那边情况相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3
/ 3 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回复楼主
返回列表
工艺交流
微生物镜检
膜技术交流
水质化验
调试日志
悬赏
图文推荐
硝化系统快速恢复的案例分享!
2022-09-11
生化系统浅见
2021-08-25
求助大神们板框压滤机压泥泥饼不成型
2021-09-16
好氧池溶解氧一直升高
2023-02-03
进水COD 800到1200,氨氮35,总氮45,总磷的话0.8
2025-09-24
热门排行
1
污水厂进水可以过滤分析吗
2
检测BOD需要购买营养液嘛?
3
好氧区有浮渣堆积
4
化工废水镜检第二天
5
请教各位大佬,这两个是什么虫啊
6
动车站集便污水处理
7
CAST工艺,生化池上清液呈褐色
8
二沉池跑泥严重,各位大神看看这是什么原因
9
化工废水镜检的一天
10
图一图二分别是什么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