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扫一扫访问当前网址
登录
注册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社区
BBS
获取积分
积分商城
信息中心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WTB环保社区
»
社区
›
技术专区
›
工艺交流
›
生化池氨氮异常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生化池氨氮异常
[复制链接]
27
|
2
|
昨天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垃圾渗滤液两级AO工艺,氨氮之前都在20-30左右,溶解氧1左右,现在只要进水氨氮就高100左右,氨氮味没有,之前是二级O池回流到一级O池,后来改造成一级O池打内循环了,没有抗冲击能力和污泥接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寻梦少年
|
昨天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硝化不起作用了,再就是意思你们改造造成的异常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名过客
|
昨天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溶氧够吗?曝气池容积也降了?第二级O改成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巨浪
23
主题
37
回帖
411
积分
助理工程师
助理工程师, 积分 411, 距离下一级还需 589 积分
助理工程师, 积分 411, 距离下一级还需 589 积分
积分
411
加好友
发消息
回复楼主
返回列表
工艺交流
微生物镜检
膜技术交流
水质化验
调试日志
悬赏
图文推荐
硝化系统快速恢复的案例分享!
2022-09-11
生化系统浅见
2021-08-25
求助大神们板框压滤机压泥泥饼不成型
2021-09-16
好氧池溶解氧一直升高
2023-02-03
进水COD 800到1200,氨氮35,总氮45,总磷的话0.8
2025-09-24
热门排行
1
污泥大面积老化怎么办
2
求大神帮看看镜检
3
生化池氨氮异常
4
好氧池温度高该如何解决呢
5
请教各位大佬,这两个是什么虫啊
6
污水厂进水可以过滤分析吗
7
电镀废水芬顿后加片碱废水变黑
8
动车站集便污水处理
9
好氧末端出现大量浮泥
10
各位大神麻烦看看是不是丝状菌膨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