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氧池温度高该如何解决呢

[复制链接]
查看21 | 回复2 | 昨天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艺为UASB+A/O工艺,UASB出水温度28℃,停留时间5天,罗茨风机出气温度56℃,污水进入好氧池后温度升高至40℃,温度升高12℃正常吗,目前硝化细菌受温度影响冲击,氨氮无去除率,应该如何降温呢,延长罗茨风机出气管线能降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岁月静好97658 | 昨天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换热器有条件的话,不行就加水降温,加喷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家有小棉袄 | 昨天 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查查别的原因,肯定不是气带过来的温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