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扫一扫访问当前网址
登录
注册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社区
BBS
获取积分
积分商城
信息中心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WTB环保社区
»
社区
›
社区事务
›
建议咨询
›
污水处理的获客方式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污水处理的获客方式
[复制链接]
719
|
0
|
2021-8-10 11: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想请问一下各位做污水处理的老铁,
你们都是以什么方式获取到客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贵州污水处理设
1
主题
1
回帖
15
积分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积分 15,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5,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5 积分
积分
15
加好友
发消息
回复楼主
返回列表
社区事务
积分商城
建议咨询
图文推荐
硝化系统快速恢复的案例分享!
2022-09-11
生化系统浅见
2021-08-25
求助大神们板框压滤机压泥泥饼不成型
2021-09-16
好氧池溶解氧一直升高
2023-02-03
进水COD 800到1200,氨氮35,总氮45,总磷的话0.8
2025-09-24
热门排行
1
请教各位大佬,这两个是什么虫啊
2
污水厂进水可以过滤分析吗
3
麻烦问一下各位大神,这是不是丝状菌膨胀呀
4
好氧末端出现大量浮泥
5
论现场建设的重要性!接受过最差劲的污水站
6
各位大神麻烦看看是不是丝状菌膨胀了
7
高密软化除硬系统
8
好氧区有浮渣堆积
9
硝化系统又双叒叕崩溃了
10
检测BOD需要购买营养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