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扫一扫访问当前网址
登录
注册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社区
BBS
获取积分
积分商城
信息中心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WTB环保社区
›
门户
›
查看主题
麻烦问一下各位大神,这是不是丝状菌膨胀呀
发布者:
11107919
|
发布时间: 2026-6-23 09:53
|
查看数: 35
|
评论数: 0
|
帖子模式
以下是好氧池的微生物镜检和,最近二沉池跑泥严重,今天看二沉池还有小气泡,有部分的块状污泥上浮,
测好氧池SV30基本都在90%以上,MLVSS大概在1800~2000,好氧池的溶解氧还算正常大概是2~3的样子。
二沉池
好氧池镜检(传上来感觉丝状不明显,显微镜下感觉还是挺明显的(100倍))
现在已经做的是加了PAM,间歇性进水,但是个人感觉是需要加大排泥的或者二沉回流比的,
但是领导觉得我们MlVSS挺低的不需要加大排泥,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办了,求各位大神指点,刚工作还没有什么经验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