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yh 发表于 2026-6-23 10:41 看曝气量就不是太大,很多地方没有搅拌起来,本身好氧池尾部已经很少耗氧了,但是曝气还有搅拌功能,这个要满足 |
| 不会影响曝气,曝气池末端曝气量是不是比较少?一般曝气不足的地方会出现浮泥堆积的 |
| 应该是污泥老化解絮了,因为好氧池末端容易缺氧,导致反硝化导致污泥上浮,个人觉得可以多排泥,如果影响出水的话可以加点pam |
无名过客 发表于 2026-6-23 09:11 末端溶氧1.5左右 |
11107919 发表于 2026-6-23 10:02 好的,感谢! |
| 你这个一是曝气不均现象比较明显,再一个就是污泥老化膨胀,需要加强排泥了。 |
yyh 发表于 2026-6-23 10:41 看曝气量就不是太大,很多地方没有搅拌起来,本身好氧池尾部已经很少耗氧了,但是曝气还有搅拌功能,这个要满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