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蝶恋花 发表于 2026-6-3 09:44 意思是原水带色? 测溶解氧 只要不是缺氧引起的就行 |
| 颜色这么黑,丝状菌有呢 |
放牛班班长 发表于 2026-6-2 16:45 班长 这点丝状菌不会引起这么大的浮动吧 是不是跟取样有关 |
| 这是好氧池的吗 缺氧还是有死角 |
渡口 发表于 2026-6-3 08:23 应该取样没什么问题 楼主提供的信息不多 |
| 我是用化工废水取了1000ml做的养泥实验.我用葡萄糖做碳源,周六沉降比还是300那,周日我歇了一天没加碳源,周一就成了650了,我感觉应该是丝状菌膨胀引起来的吧,但是好像丝状菌丰度又感觉没那么高.又找不到原因 |
| 他这个化工废水泥色就是个黑色,我爆了3天还是黑色,感觉好像里面有抑制物 |
| 煤化工吗,也不是这个颜色吧。 |
蝶恋花 发表于 2026-6-3 09:44 意思是原水带色? 测溶解氧 只要不是缺氧引起的就行 |